各地车市: 佛山 | 广州 | 中山 | 无锡 | 更多>>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车型全览 > 试车评车 > 正文

上汽名爵全新MG7内饰实拍 动感之中不失考究

时间:2022-11-7 11:24:12  来源:鹅看新车

    从八月份名爵全新MG7亮相以来,到现在也有了几个月的光景,不过大家对这款年轻运动化的中型轿车的认知,更多的还是停留在其造型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上,关于它的内饰设计,还一直披着一层略显神秘的面纱,近日MG7的内饰的庐山真面目终于得见,当然,此次实拍还是相对条件有限,而且车机系统等功能还暂时不能体验。

    全新MG7希望以新时代的眼界和审美,去重新打造一辆同样能带来惊艳感的座驾,同时它也是采用MG品牌全新黑色LOGO的首款车型,动感和优雅在它的身上都有着自己的诠释。

    从设计上来看,MG7的内饰还是比较注重整体感,T字形的中控台也能拉伸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,而些许非对称的设计素则为车内氛围平添了几分活跃和感性气息。

    实拍车型采用了“孔雀森林”设计主题,融合莫兰迪色调,显得挺有格调,另外还将提供一种“赤霞珠”主题,仪表台上有着一整块麂皮绒材质覆盖,感官上的档次感有着不错的体现。

    三幅式方向盘的上下都采用了平底造型,有着不错的运动感,打孔真皮材质带来了出色的握感,上面除了丰富的控制按键,还整合了X-mode自定义驾驶模式的按键。

    全液晶仪表和中央显示屏的一体式连屏设计,其整体尺寸达到了33英寸,屏幕下还有着一些触控式按键,不过很遗憾实拍车型不能通电,所以我们并不能接触到仪表以及车机系统。

    中央通道相当宽阔,边缘还有着皮革包裹,豪华车的做派,上面除了电子换挡杆和自动驻车,只有杯架和手机无线充电模块,整体上还是比较简洁的风格。

    BOSE PREMIUM音响系统拥有14个高性能扬声器,并拥有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等技术的加持,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多见,至于音响效果还要到以后体验。

    尽管MG7的车顶弧线更加接近于一辆四门轿跑车,不过依旧提供了前部可以开启的全景天窗,其面积达1.8平方米,这也让车内通透感提升了不少。

    在方向盘的前方,我们看到了尺寸巨大的HUD平视显示系统,这也应该算是一个配置上的小彩蛋了,从尺寸上看,MG7的平视显示系统应该会提供很丰富的信息量。

    无框车门应该也会是年轻人喜爱的设计,也将全新MG7的动感氛围营造的更加到位,可以看到车门内侧的开启把手也采用了不同于传统的上拉结构。

    一体式的前排座椅很有设计感,采用了撞色设计,驾驶席提供了六向电动调节以及位置记忆功能,增厚的内部填充物和座椅曲面带来了相当舒适的乘坐体验。

    MG7的尾门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模式,开口相当大,门槛也比较低,方便搬运大件行李,内部形状规整,容积可观,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/6的比例放倒以提升装载能力。

    总结

    除了出位的外形设计,全新MG7的内饰可以说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,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材质工艺,都不乏亮点,细节上也经得起推敲,当然,受限于本次的条件,车机系统等功能我们暂时还无法体验,只能留待以后再来呈现。

    图文/Darko

[特别提醒]:如果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使用了您的图片,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,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。
相关链接
  • MG7现金可享受优惠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

    2015年6月10日
       [购车网 长春行情] 近日,购车网编辑从上汽集团长春华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,MG7最高享现金优惠3万元,店内少量现车,感兴趣的朋友请…
  • MG7现金最高享优惠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

    2015年4月25日
      [购车网 长春行情] 近日,购车网编辑从上汽集团长春华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,MG7最高享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,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:…
  • 店内MG7目前购车优惠3万 无现车需预订

    2014年12月29日
        [购车网 南京行情] 目前,购车网编辑从宁枫君豪店了解到,店内MG7现车销售,颜色可选,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.0万元,感兴趣的朋友可…
  • 店内MG7现车销售 目前购车优惠3.0万元

    2014年12月12日
       [购车网 南京行情] 目前,购车网编辑从宁枫君豪店了解到,店内MG7现车销售,颜色可选,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.0万元,感兴趣的朋友可…
为你推荐
猜你喜欢
  • 4月第二周汽车销量榜 吉利第五/长安第七

    4月第二周汽车销量榜 吉利第五/长安第七

    2024年4月17日
     【2024年4月第二周汽车销量排行榜】相比于受到清明假期影响的4月份第一周,4月第二周(4月8-14日)国内乘用车市场终端销量明显增长。比亚迪、大众、…
  • 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国产紧凑型车销量排名

    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国产紧凑型车销量排名

    2024年4月17日
     【2024年3月国产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】乘联会数据显示,2024年3月国产紧凑型车市场零售销量18.4万辆,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8.0万辆,同比小幅增长2.2%。 …
  • 1-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一季度MPV销量排名

    1-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一季度MPV销量排名

    2024年4月15日
     【2024年一季度MPV销量排行榜】进入2024年之后,国内MPV市场销量有所下滑。乘联会数据显示,今年1-3月国内MPV市场零售销量为23.8万辆,同比下跌2.2%…
  • 1-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一季度SUV销量排名

    1-3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一季度SUV销量排名

    2024年4月15日
     【2024年一季度SUV销量排行榜】今年一季度国内SUV市场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。乘联会数据显示,2024年1-3月国内SUV市场累计零售销量达到240.7万辆,…